You know you're my saving grace

Wenrene <Tall, Grande, Venti>

好久不見了,大家。

謝謝大家221那天對我的關心,後來證實了是胃部發炎,已經開始吃藥跟休養了。

也因為胃發炎,所以我現在沒辦法喝咖啡,這大概是讓我最不習慣的事情。除了我需要比較長的睡眠,也為了讓戒斷期的時間可以愉快一點,最近會每天寫一小篇<咖啡因戒斷期>系列文。

至於原先預定的賀文,我還在慢慢寫,寫完就會跟大家分享。


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身體的健康。我還是很希望能在這段期間裡,帶來些許的快樂。



1. Tall, Grande, Venti


  孙承完简直将她的选择困难发挥到淋漓尽致。要不是现在才早上七点,首尔天没亮也没啥客人,裴柱现恐怕都要直接把她们的包包丟在座位上,直接到柜台自己点餐。

  店员显然已经看出来仰头站在前方的女人不是普通上班族,故作低调的停在原地等着。隔了将近三十秒,裴柱现总算忍不住喊:「呀。」

  声音不大,但在空无一人的星巴克里放大了好几个层级。孙承完很快地转过头看她,小跑步又跑回身边,急匆匆的弯下腰贴近她。

  「怎么了?妳想换饮料吗?」

  「没有。」早在进门时就已经决定好自己的咖啡跟餐点,裴柱现拉着孙承完的袖口晃啊晃,仰头略不满的问:「妳是在考虑什么?不是说想喝春季限定咖啡豆吗?」

  孙承完乖巧的点头道:「对啊。」

  既然咖啡已经解决了,「三明治有这么难决定吗?」裴柱现无奈地问。

  「我已经决定好我要吃可颂了啦,新出的那款。」孙承完的神情开朗,甚至还有点蓄势待发的雀跃,笑出酒窝的可爱模样让裴柱现都想伸手捏她的脸颊。

  都决定好了那为什么站在柜台前都不点餐?

  「我是没办法决定咖啡要喝哪个Size啦。」孙承完挠著头,撇下眉毛傻兮兮地低头碎念,「我怕妳晚一点逛一逛想喝下午茶,那这样现在应该喝Tall(中杯)就好。可是我现在有点困想点Grande(大杯)......那价钱差没太多干脆喝Venti(特大杯)啊......。」

  裴柱现瞬间想吐槽,可是考虑到现在有旁人,两个人难得休假出来晃晃打坏气氛也不好,嘴巴一抿又把话给吞回去。而且孙承完那副无辜又纠结的脸蛋,看了真的很难对她发脾气。

  不过瞬间脑筋敏捷的裴柱现立刻想到一个方法,招招手让孙承完再贴近自己一些,附在耳边说:「不然这样好了。」

  「嗯?」

  「现在多开心,就点多大杯。」

  孙承完听到这话立刻咯咯笑了起来,耳尖泛著红,转而贴到她耳边用气音回答:「跟妳在一起,我肯定都点最大杯。」说完直起身有点羞涩地拉着衣服下襬,眉毛染上雀跃的情绪一跳一跳。

  「这不就决定好了吗?。」裴柱现伸手推她离开,「快去点,不然等下天亮人多就不好了。」

  「好。」

  目送孙承完拿着钱包蹦蹦跳跳跑回柜台点餐,裴柱现迟来的脸红才让她舍得偏开盯着孙承完的视线转而看往窗外。窗外天色尚暗,可是隐隐约约可以从大厦的边缘看出一点翻白的浅色光芒。

  跟这个选择困难的小笨蛋在日光在难得的假日里共度快乐时光,直到极限最大值,不也是自己希望的吗?裴柱现撑着下巴笑了起来,笑得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,好似要把时间都吞食入腹。


  希望首尔的日光可以早点升起,我们就能挥霍得更久一些。


 
评论(38)
热度(80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orhere4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