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know you're my saving grace

想在這邊,感謝今天下午發文的承完。一瞬間我真以為自己恍神看錯,又好熟悉,好像當時她剛開ins沒多久看到手機通知那般,有點驚喜又有點日常。

就算後來胃痛,就算回家只吃了吐司就不能再吃什麼。我還是覺得,今天是個好日子。今天實驗前面有點不順利,前輩安慰之餘又調侃說:妳大概運氣就用在昨天買咖啡抽到免費一杯。

我說:就算是這樣我還是相信今天是好日子。


因為天氣好。

因為今天是她生日。


是的我今天必須好好休息,沒辦法發文。但是我還是很想嘮嘮叨叨講一大堆有關承完的話。因為她帶給我的感動遠超過我所預期的,就算是真的把重心放在現實生活的每一刻,我還是會覺得她已經把部分的溫柔存在身體裡某個看不見的地方,可能就擺在手指頭的關節裡,或者是某顆血球上。

我會期待未來的,就算世界的變因總是來得猝不及防,我還是因為她而期許著哪一天我會看著她回到舞台上,看著她唱歌,看著她笑看著她變成表情包。


今天是好日子。

我親愛的承完生日快樂。

 
评论(25)
热度(295)
© Forhere41 | Powered by LOFTER